箫_澈

Before Sunrise 片段

爱在三部曲paro

话痨风

19岁大学生米×27岁公司高管英(米的同学20岁法,英的小侄子12岁西兰)

小混蛋×老傲娇

英在前往德国会议的路上,米在法国将要举办一场画展。

"我不忙,先生,也不赶时间。"

"可我有一笔生意急于收进口袋。"

"其实也并不那么紧迫不是吗?"

"……你说得对,它只是我用来搪塞一位毛头小子最好的借口,但我想你本应该足够聪明到会识趣一些。"

"虽然有些唐突,但是先生……"阿尔伸出手,"请与hero来一场为期一天冒险吧。"

"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在这里这个点钟吃垃圾食品。"

"你会爱上它的,我敢打赌。"

"我本应该在会议桌上,再不济也早该用完了'午膳’"。(待考据)

"其实偶尔的古板也该被称为是最大的活泼。先生我简直爱死了你的用词,您让我想为您戴上无上的皇冠,上面一定要镶着南非最好的钻石。"

"巴士底狱尽是些政治败犬,况且自路易十四后再没有哪个人会被一张纸条定罪。"

"其实我有一位友人在巴黎,关于这点他曾有过一个浪漫的观点……"

"或许明天,先生,你会来看我的画展。"

"很遗憾小伙子,明天的我不会像今天一样头脑发热,况且我的签名一定得出现在那张文件上。"

"那么,或许是半年后的纽约?"

"我不认为……"

"你会来的,先生。"

"我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一位hero。可否再问一遍你的名字。"

"亚瑟·柯克兰。"

"我还要说,那真像一位国王。"

半年以后画展

"只是刚好有公事要办……"

"谢谢你,我的先生。"





ps.其实马上要等级考了但突然想到了一些对话,于是头铁码下来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9)